close

一個人的哭泣音律



分類:失落

2008/05/14 06:35


多情玫瑰分享


 

























 


 


淺淺雨霧的地域  覆蓋住漆黑的思緒
滿懷憂傷的嘆息 
凍結了燃燒過的妳
流過淚水的痕跡 
是擦拭不去的恐懼
距離漣漪嘆息恐懼  
過不去、擦不去
淡淡淺淺憂傷思緒  
想不起、忘不記


 


左手振動的頻率    決定了思念的高低
右手擺動的幅度    拉
出了悲哀的漣漪
小提琴手的心理   
隨著音符不言而喻


淡淡憂傷的距離    取代了哭泣的聲音


潮汐烏雨共鳴夜曲


漸漸隨孤寂旋律飛起


積聚....


 


 


 



遺落
 

我不清楚到底少了些什麼
只感覺到有東西一點一點在消逝


我忘了所謂的喜歡所謂的愛
依賴混淆了我的觀點
我不清楚自己的想法   釐不清這之間的定義

失望太多挫折太多
我猶豫了   當初的舉動  是不是衝動了點
我依賴  我任性  卻都只對你



我的依賴是否已經造就一個不懂事的我

失望,有時候也是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
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思念

 

總在最思念時,才想起某人....
總在最寂莫時,才需要某人....
可曾仔細想過,身旁有誰曾為你真心待你
你卻如玫瑰般多情而多刺?傷痕總在心深處..
最深、最終卻是別人心中的痛。



當你像精靈般玩耍而疲憊時,空虛、弱默的心情有誰擔?

惜情思念在此刻 ..
空窗心聲無人知 ..
願你深深注我心 ..
陪伴一時念一生 ..
只望伴我君尤在 ..



心殤

一幕幕 快樂 悲傷
一張張 笑臉 哀愁
走得心酸 苦澀
回想 雲淡風輕
又怎明白當時   心痛得無法自己
一步步  悲喜交加   那絲絲滲骨的痛



又怎是回首所能了解
最後   那一幕幕   一張張
只能留得心殤  慢慢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