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漫畫習作

分類:藝文賞析
2010/08/14 21:06


 


蘋兒想要一套漫畫軟體很久了,


但是一直不敢買


因為我知道這種電腦美工軟體既花錢又花時間


 


 


第一張:美少女戰士


 


兩星期前,我終於按捺不住了,


經過幾次網路搜尋和探詢網友的意見


我終於買了一套wacom手繪板+漫畫秘笈


下列這幾張是我的近作.


親愛的網友們!


你喜歡那一張 ? 為什麼 ? 願聞其詳


 


第二張:驚嚇的少女


第三張:震怒的熟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