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封曾經塵封的情書

分類:愛盡情逝
2008/09/29 03:03

 

書於2008年仲夏


  心愛的女孩你好,請原諒我這樣稱呼你,我不知道此時此刻你看到手中這封情書時心中會有什麼感覺.是驚訝是喜悅亦或兩者都不是.而我的心情卻很是激動,任憑愛的思緒在空中胡亂的飛舞.彼此相識已經兩年多了(至今已四年多了),回顧曾經走過的路,路的起點仍是記憶猶新,......


驀然回首未免有些感慨時間過的好快呀!幕幕往事仿佛剛剛的發生,想想都覺得那麼的美.每一次的思念是那樣的美好,每一次的等待是那樣的漫長,每一次的重逢是那樣的短暫,而再一次的期許又是那樣的遙不可及恍如隔世大勝三秋!


  也許是造物弄人,我們之間冥冥之中此乃天意.命運給了我們邂逅的機會,緣分給了我們相知的時間,相信認識你是上天對我的垂青,我是何其的幸運!其實,在寫這封信之前我曾經設計了無數種委婉和蒙太奇式的手法來描述我的心情,後來想想何必九曲回腸呢?我知道我這樣對於你或許太唐突,但這卻是我內心真正之感受,直到今天才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自己的感受.因為我知道膽小鬼永遠贏不了少女的芳心,<星願>


也講述了這個觀點,為此我收藏了一部碟片.在社會日漸發展的今天這樣的做我一點也不覺得老套,因為這是我想你時第一個閃進腦海的念頭,長夜是如此的孤寂,一如往常的遐想,一如往常的期待,平凡而又浪漫的夜晚有星星輝映遠處的燈光加上晚風輕吹伴隨著廚房蛐蛐的聲聲低唱,我想世界上最美的景致也比不上和你相處的那一刻........


情是點點滴滴相信你會有所感覺,愛是一路走過相信你會有所體悟.能與子攜手這是我一生的心願, 就算用全世界來換我也不要,我無助的傾訴著對你的思念,浸透在每一分鐘的每一秒裏,其實,我想要的不是什麼海誓山盟,海枯石爛(因為我覺得世界上最飄渺最 不可信的就是承諾),我只想要個機會,一個可以陪你一輩子過馬路,陪你一起靜靜的看天看地,一起分享那份喜悅的機會...


       我不曾知曉面對我時你的心情是怎樣的?我也不曾知道你對愛的定義是什麼?我也同樣不曾知道你對伴侶的標準又是什麼樣子?我只知道在我內心深處總有一處空間是屬於你的,它隨著時間的推移,情感的累積漸漸的已經佔據了我的整個心扉.你曾經問過我為什麼喜歡你,其實這很難說清楚,(幸福家庭大致相同,可是不幸的家庭卻各有各的不幸)每個人對於愛的定義是不同的,我認為愛就是相信愛就是感動愛就是真誠愛就是責任,愛就是感覺,說到底就是值得..........


  酒越沉越香,同樣我內心的期許也積累了太久,再不流上限溢位來怕像火山爆發那樣的危險,可越是喜歡越是很難說出口,因為在乎,唯怕失去...同樣因為距離而思念怕是落花有意逐流水,而流水無情葬落花............


  忘不了05.3.26陰曆2.17那天你來看我,也是第一次來看我,所有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的美好,濃濃的愛意一次次湧上心頭,一次次的想把你擁入懷中,最後都變成了美好的奢望與祝福了,我覺得就是因為太愛ni所以才不能讓ni受到傷害,因為我知道心靈的傷害遠遠比身體上的傷害要難以愈合.有人說我傻但我很滿足.那天時間過的特別的快,真的好快!任憑你怎樣的祈求:"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可一切都顯得那樣的無力……


  離別對於我是很無奈的更是痛苦的,當送你上車的時候我沒有停留轉身騎上腳踏車消失在了人海,那天可能是風沙較大了無情的打濕了我的雙眼.車子在向前飛快的疾駛,哧……我迅速的剎住了車子,這時看見你坐的交通車從身邊緩行而過,我的眼睛徹底的模糊了,我到底是怎麼了?我在問自己...


  你知道嗎?每當我收拾起一天的思緒後,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你,想起你的音容笑貌,這些日子我一直無法成眠,想的更多的是我和你,我的心更是充滿興奮與喜悅.有些時候更是黯然傷神,就像一個人沒有了影子在地上.為此我一直默默的努力給自己創造機會.....


  我們共同生活在 一個都市,而在這個城市裏有太多的人相互擦肩而過成為了永遠的平行線,那只有等來世了,因為佛說:"前世500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我們 是否為我們的相遇相知而慶幸呢?只要你願意,我願意!假如這個宇宙有個中心,那一定是愛,愛和宇宙一樣都是無限大的.我會毫不猶豫的把這些愛全部給你,因 為你是我生命中最值得給予的人之一..........


  你知道嗎?這些日子又平添了一些我對你的思念,你的身影在我的腦海裏不斷的浮現,其實我很早就知道天不長晴,月不長圓,但我不相信,我永遠不相信,我一直以為是外婆給我編造的謊言,然而,外婆去了,月就不圓了.因為你的出現,我生命中的月亮又圓了起來,你的到來讓我的生命徹底地發生了變化.因為我只在月圓之夜仰天望月(這不是自欺欺人)我相信世事是可以改變的.............


  後記:今天,我終於明白了"我愛你"這三個字好重,因為它承載著太多的責任,對社會對父母對妻兒子女.愛一個人就應該給她幸福,不然就放手吧.從小愛到大愛更是一個人心靈和心境的升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