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羅·安卡(Paul Anka)-1941年生於加拿大渥太華(Ottawa)。曾經是青春偶像,後來成功轉型,以身兼演唱、作曲和製作的紮實功力成為熱門音樂史上最具才華的 傑出藝人之一。與另一位永恒的偶像·貓王艾維斯(Elvis Presley)齊名。十二歲時,具有音樂天賦的保羅·安卡(Paul Anka)即上臺演出,並在其父親的資助下完成了生平第一首歌曲《坦白》。由RPM公司于1956年發行了他的第一張專輯。發行專輯後的保羅得到了ABC 公司知名製作人Don Costa的青睞並簽下和約。當時的保羅為一比自己年長的女子所傾倒,併為她寫下了戴安娜《Diana》一曲,經ABC發行後大受好評,曾在排行榜上雄居 18個禮拜之外,在全球引起極大的反響,並取代黛比雷諾(Debbie Reynold)的《黛咪》(Tammy)而成為排行榜的第一名。憑著《戴安娜》破900萬張的銷售記錄,保羅在一夜之間成了家喻戶曉的明星;乾淨的外 表、爽朗的笑容使他迅速成為六、七十年代全球青少年的偶像。而後數十年一路扶搖直上,憑藉其天賦的作曲奇才以及不懈的努力,叱吒流行樂界至今,可謂是流行 樂壇的長青樹。他的(你是我的一切)《You are Ma Desting》、(哭吧)《It's Time To Cry》、(稚愛)《Puppy Love》、(我的故鄉)《My Home Town》(把頭靠在我的肩上)《Put You Head on My Shoulder》、(我的寶貝)《Having My Baby》、(一男一女)《One Man Woman/One Woman Man》、(孤枕難眠)《I Don't Like To Sleep Alone》、(你生命中的每一刻)《Times of Your Life》等更是經久不衰。保羅·安卡是樂壇永垂不朽的巨星,他深入人心的歌曲和形象將永遠流傳。

保羅·安卡之終生饗宴 (Paul Anka of a Night Lifetim




Paul Anka - Diana - Live

分類: 英文學習
2011/11/29 21:29


...
...

好聽...


中、英文歌詞:


I'm so young and you're so old
This, my darling, I've been told
I don't care just what they say
'Cause forever I will pray
You and I will be as free
As the birds up in the trees
Oh, please stay by me, Diana


我這麼年輕,你那麼老
親愛的,有人對我這麼說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講
因為我會不斷祈禱
祈禱你我永遠自由
像那樹梢上的鳥兒
噢,請站在我這邊,黛安娜



Thrills I get when you hold me close
Oh, my darling, you're the most
I love you but do you love me
Oh, Diana, can't you see
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And I hope we will never part
Oh, please stay with me, Diana


當你擁抱著我時,我不禁顫抖
噢,親愛的,你是最棒的
我愛你,但你愛我嗎?
噢,黛安娜,你看不出來嗎?
我全心全意的愛著你
但願我倆永不分離
噢,請留在我身邊,黛安娜



Oh, my darling, oh, my lover
Tell me that there is no other
I love you with my heart
Oh-oh, oh-oh, oh-oh
Only you can take my heart
Only you can tear it apart
When you hold me in your loving arms
I can feel you giving all your charms
Hold me, darling, hold me tight
Squeeze me baby with all your might
Oh, please stay with me, Diana
Oh, please, Diana
Oh, please, Diana
Oh, please, Diana


 


噢,親愛的,我的愛人
告訴我,不會有第三者
我全心全意的愛著你
....
只有你能佔領我的心
只有你能撕碎它
當你把我擁在你愛的懷裡
我感覺你所有的魔力
抱我,親愛的,抱緊我
使勁的抱緊我
噢,請留在我身邊,黛安娜
噢,求求你,黛安娜
噢,求求你,黛安娜
噢,求求你,黛安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