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對拷工具集

分類:軟體BOX
2010/10/14 10:22

 

1.SHC Clone Disk 硬碟對拷




磁碟對拷工具,容易使用
下載:


http://portable.easylife.tw/attachment/SHC%20Clone%20Disk%201.0.1.rar

or

磁碟工具SHC Clone Disk 硬碟對拷程式(無毒更新載點) - 金鑰- bt ..





2.xxClone換硬碟直接對拷免重灌

 現在硬碟愈來愈便宜,也愈來愈大顆,因此換硬碟已是現在最夯的話題,但換硬碟並不困難,只要錢愈多就愈大顆,比較令人困擾的事,當今天舊硬碟已經安裝了許多大大小小的軟體,同時也跑的很順,若要Ghost來再Ghost去,光想到這裡天弄黑一半了。

  無意間在本期的密技偷偷報中發現了XXClone工具,經試用過不但沒問題,且還能快速的把舊硬碟中C槽完整的複製到新硬碟中,且還能正常的開機與運作,而此工具比較值得一提的事,一般用過複製功能的朋友們都知道,把A硬碟複製到B硬碟,基本上沒什麼問題,但若要讓B還能開機這有困難了,但有了XXClone工具,就能輕鬆的對拷資料外,同時還能建立開機檔,讓你換硬碟不用再重灌啦~



Step1
由下方直接下載XXClone工具,並完成安裝。



Step2
進入XXClone工作視窗後,在Source Volume的地方選擇C槽Target Volume選擇新買的硬碟



Step3
將頁籤切換到Advanced Settings,並將二、三選項勾選起來。



Step4
再將頁籤切換到Cool Tools,點下Make Bootable鈕,再將畫面的選項全部勾選起來,並按下Start鈕。



Step5
之後會跳出一個如下的警告視窗,並按下是隨即便會開始執行,等執行完畢後,再按下Exit鈕跳出畫面。



Step6
跳出來之後,一樣在Cool Tools頁籤下,按下Strt鈕準備開始進行拷貝囉!接下來一樣會出現一些警告視窗,以及要複製的相關資訊,若沒任何問題就再按下開始運作。



Step7
當出現如下的畫面時,表示已開始運作了,下方則會出現複製的相關過程、時間、完成率,等複製剛畢後,再將新硬碟換過去就大功告成啦!


資料來源:http://www.minwt.com/?p=416


來自:


阿瑋師的分享blog




3.PC Inspector Clone Maxx 硬碟急速對拷大師- PChome 下載


PC Inspector Clone Maxx 提供了強大的硬碟對拷功能,透過獨家的DMA 資料通道傳輸模式,以高達每分鐘3.3 GB 的硬碟對拷功能,能在不到30 分鐘的時間內 ...



4.硬碟快拷- Classic DriveClone Classic 3.1 (多語言版含中文) 32/64


5.Keriver Image V1.1 硬碟對拷繁體中文化版


6.Clonezilla Live 再生龍(硬碟對拷)

7.【下載】免費的硬碟對拷軟體HDClone Free Edition 3.1.8

8.硬碟對拷FarStoneDriveClonePro

9.Acronis True Image

10.gh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