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k 2.0 build 1060 繁體中文-免費的螢幕錄影工具-輸出成Flash檔案唷(官方2009年12月最新版本)

2009/12/18 21:48

【軟體名稱】:Wink 2.0
【軟體版本】:2.0
【官方網址】: http://www.debugmode.com/wink/


【軟體教學】: http://203.68.253.130/~huang/video/wink2/wink2.html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及其他語言
【軟體性質】:影片編輯
【檔案大小】:3.48 MB
【軟體介紹】:音頻: 記錄聲音,您創造好解釋的本指南。
輸入格式: 從您的個人計算機的捕獲screenshots或者用途圖像以BMP/JPG/PNG/TIFF/GIF格式。
產品格式: Macromedia閃光、獨立EXE、PDF、附言, HTML或者其中任一上面圖像格式。 為網使用閃光或分佈的html,可印的指南的EXE給個人計算機用戶和PDF。
多語種支持: 用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丹麥,西班牙,塞爾維亞人,日本,巴西葡萄牙和被簡化的或者繁體中文的工作。
巧妙的捕獲工具: 自動捕獲screenshots,您使用您的個人計算機,根據老鼠和鍵入(了不起的節省時間的事物和引起專業捕獲)。
表現或質量: 創造高度壓縮的一剎那介紹(對少量數百的少量kbs kbs,小於競爭的商品)理想為使用在網。



想製作電腦教學影片嗎?Wink是一套可以錄製螢幕操作畫面,
並輸出成Flash動畫檔的免費軟體。只要按下錄製啟動鍵,
所有操作螢幕的過程都會被錄製下來,再利用編譯功能即可輸出成Flash動畫檔。
它還可以自訂每秒錄製張數,以及錄製的範圍大小等等。

一般製作電腦教學教材時,都是擷取螢幕畫面,編輯畫面圖片,再附上文字操作說明。
假如是比較簡單的電腦操作還無所謂,但要是碰上複雜一點的操作教學,
用這種方式來製作教材不但花時間,而且還不見得說明的清楚。既然如此,何不乾脆直接把操作過程錄製成教學影片呢?

Wink是一套可以錄製螢幕操作畫面,並輸出成Flash動畫檔的免費軟體。只要按下錄製啟動鍵,
所有操作螢幕的過程都會被錄製下來,再利用編譯功能即可輸出成Flash動畫檔。它還可以自訂每秒錄製張數,
以及錄製的範圍大小等等。
Wink 支援了包括繁體中文的多國語系介面,加上有精靈指引操作,所以使用起來不會很難。
錄製前只要開啟一個新的專案,然後設定好每秒錄製張數以及錄製的範圍大小,
接下來同時按下「Shift」+「Pause」就會開始錄製,等到錄製完了再同時按下「Alt」+「Shift」+「Pause」即可結束。

Wink會將錄製好的檔案儲存成專屬的「wnk」格式,
不過你也可以利用「編譯」功能將之轉成普遍度極高的Flash動畫檔,
這樣在讀取上就更方便囉!對了,Wink還有Linux版本,有需要的朋友可前往官網下載。

工具:
移動的航海按鈕向在介紹的下個或早先或者任意框架,您能為這些使用習慣位圖按鈕(充分的透明度或阿爾法通道支持)。
顯示的文本解釋呼出和形狀。 當您要,內藏的呼出編輯被用於創造習慣形狀的呼出。
直覺扯拽n下落編輯框架、呼出、游標、航海按鈕和標題元素。
先進特點喜歡編輯模板、的游標,調色板、背景圖像、控制一剎那產品的等酒吧&預緊器。
完全個人計算機和網準備好與出口對PDF、HTML、SWF和EXE格式。
創新壓縮技術申請減少filesize產品閃光文件。 引起的一剎那文件充當從版本3的一剎那球員以上,給您目標觀眾寬數組。
允許您的未壓縮的產品進口閃光產品入其他一剎那編輯。


為Windows (版本2.0修造1060)


Wink_2.0_繁體中文-免費的螢幕錄影工具-官方下載點 zip格式


Wink_2.0_繁體中文-免費的螢幕錄影工具-官方下載點1


Wink_2.0_繁體中文-免費的螢幕錄影工具-官方下載點2


Wink_2.0_繁體中文-免費的螢幕錄影工具-官方下載點3


為Linux (版本1.5修造1060)


Wink_2.0_繁體中文-免費的螢幕錄影工具-官方下載點


Wink_2.0_繁體中文-免費的螢幕錄影工具-官方下載點1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論壇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